close

2015.6.9

早上有機化學停課,歡喜之餘,趁著空檔早起運動運動!

本來預計騎單車到彰化鹿港,考慮到下午一點有課,因此後來只到烏日、台中南屯區楓林社區晃晃

前幾日看到報紙美食專欄,對於烏日一間無名早餐店的介紹,好心動喔~因此就殺到烏日吃早餐!!!(有點瘋狂...)

如上圖,令我心動的自由時報美食專欄~~

這間店位於烏日火車站附近,顧客群多半是當地的居民,採自己夾東西然後結帳

他們家的水煎包一顆15元。大小中等,味道也普通。

我喜歡蔥油!一樣15元,還不小片!內餡蔥蠻多的,炸起來蠻香的!

 

上圖,元波傳統美食,報紙一樣有介紹,一樣位於火車站附近

聽說是在地人吃的美食,但不幸的我去的星期二公休...

 

上圖,烏日火車站

 

順道路過烏日啤酒廠,裏頭有啤酒文化館與台酒產品推廣中心,但規模很小。遊客不多,準確來說,當天早上整個廠只有我一個遊客...

但我騎車,不可以喝酒!所以就買了一根15元的紹興紅豆冰棒,味道不錯~

 

接著,前往楓樹社區頗負盛名的誠實(榮利)商店!

我認為是很特別的一間小店。

店裏沒有店員!自己當一日店長、自己泡咖啡、自己選商品、自己投錢...

 店內商品不多

 

有賣懷舊糖果~

最後,我挑了茶葉蛋(一顆10元)

以及他們號稱全別無僅有的麻箏鮮奶冰棒(20元),心裡納悶麻箏是什麼!?冰棒有點甜,但味道鮮濃,不錯吃有讓我驚艷到~

 

很少有店家會開誠曝公地把帳本貼出來吧!這果然是間誠實的店,連帳目明細都毫無保留直接貼出!!

發現他們其實常屬於虧損的情況下...看完後,本來想再買點東西支持一下,但皮包沒零錢了...

很喜歡店裏那種寧靜、自在,自己當店主人的氛圍,因此在店裡發呆了半晌才離開

 

回程路過,似乎蠻有名的13咖啡

 

THE END

 

 

 

 

 

 

 

 

 

 

 

 

 

arrow
arrow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