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8

 

台灣大小城市幾乎玩透透的我,嘉義每每都只是過其門而不路,沒有真正停下腳步探索這城市!

這次,從台南北上路過,想當然爾必須造訪一下!況且,嘉義似乎是已逝外婆的故鄉呢!

 

嘉義火車站一出來,就有多家賣雞肉飯的餐廳!

剛好肚子餓,就隨便挑了一家看順眼的進去囉~

火雞肉飯搭配蒜片好吃ㄟ!!火雞肉部會太老太硬,還不錯吃(一碗NT30元)

 

接著,步行至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在園區內走了半天,結果沒半個人沒半個展區開放!當天也不是公休日!

後來,我詢問門口警衛才得知,嘉義這文創園區現在呈現半停擺狀態。除非團體預約,否則只能在外頭晃晃,看看建築物!

真不知為何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還推薦我來這裡==''

 

接著,步行至圓環,旅客諮詢中心說圓環附近比較多家美味小吃店!

 

路過網路上超夯的御香屋!點了一杯招牌紅鑽葡萄柚綠茶!

平日上午依舊人潮滿滿~

一杯要價NT65元!!價格太貴了~就當一分錢一分貨吧!

他們家葡萄柚綠非常好喝,果真名不虛傳!比50嵐的好喝多了!

口口都喝的到葡萄柚顆粒,加上梅子的酸味襯托,多了果汁層次與口感!

 

圓環旁的文化路夜市(可惜我是白天前來)

 

這家豆奶攤網路上亦頗有名的~(營業時間早上6點至隔日中午12點)

 

下一站,從圓環步行約20分鐘抵達嘉義火車站後站--鐵道藝術村!

藝術村內倉庫有免費展覽可參觀

展覽內亦有展示,如今很夯的3D列印藝術品!COOL

可能是我對寫書法頗興趣,通常看到書法作品會駐足細看~

 

 

參觀展覽後,買完方塊酥,時間算的剛剛好,就到行李寄放機提領行李!

哪知機器觸控不良,搞了半天才成功輸入密碼!要提領行李時,機器居然鎖住,螢幕顯示寄放逾時5秒,必須再投入寄放金

就這樣,差那幾秒我就多付的一倍的錢!很嘔!

 

下一站路過,斗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