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學校課業比較沒那麼重,決定去騎車動一動~

從台中市約騎32km至大甲鎮瀾宮!
沿途好熱!還被Google map導航到一個人煙罕至的單車步道,路上幾乎沒半台車,坡度還很陡...(因我一個人騎,有點可怕!)

騎了約兩個小時(感覺好久),終於抵達大甲了!!!

好可愛的媽祖~

 

(下圖)路過網友推薦的飲料店,難得沒有大排長龍~

我買了一杯珍珠綠豆沙牛奶(35元),蠻大一杯的,蠻好喝的~(但我更喜歡東海商圈的綠都沙牛奶!)


 

大名鼎鼎的裕珍香~我覺得他們家的芋頭酥真的還不錯吃,但其他產品就soso~

覺得這產品還蠻酷的,但味道soso~

心裏OS:這積木真的可以推疊嗎XD?我超愛玩樂高!

在裕珍香的對街,佇立亦是頗有名氣的一品香~
因我是上午去買,所以沒有賣豬肉餡餅(豬肉餡餅下午14點後才有賣)

一顆水煎包漲到10元,還蠻小一顆的,味道普通!


 

(下圖)這家小胖麵線也是網路夯店!

覺得有點貴,料沒有很多。個人認為味道中上

吃吃吃之後,肚皮快要撐炸了,稍稍騎到大甲火車站看看、休息
大甲鎮瀾宮外有很多攤位,值得一逛!

 

雖肚子真的很飽,但都來大甲了,怎麼可以錯過大甲芋頭城呢!!!

來大甲,一定要吃吃大甲名產--檳榔心芋做成的冰呀!!

因此,不管"37211,肚子撐死哩"

我還是點了一杯芋頭西米露(35元)+一晚芋頭綜合冰(40元)

我覺得芋頭一米路真的很好喝~~但當時肚子真的快爆了,所以沒喝完~有點浪費...

冰也不錯,料給的不少!上面有兩大塊蜜芋頭,好吃!!他們家的芋圓,雖然軟硬適中,好吃~

因為再也吃不下了!去鎮瀾宮借完廁所後,避暑歇息一會兒,便騎著單車返回了!

 

回程,大甲火車站前,圓型廣場上顯示的溫度計竟高達36度!!難過我快被熱昏頭了
本來想偷懶,不騎車了!想直接搭兩鐵環保列車回台中...後來還是硬著頭皮騎回台中!

路過台中機場~(下圖)

喔喔喔,突然好想出國喔~

 

回程路過台中火車站附近~繞去天天饅頭~

因為之前室友有喊說想吃!我也有看報章雜誌報導,說是老台中人的在地小吃!

賣的是日本饅頭(其實就是炸的小麵糰)

一粒5元,還蠻小的,而且我覺得有點油,有點貴!

要排隊~我等了一下

總之,不推~

 

大甲其實主要就是吃東西、看古蹟!

然而,我覺得可能是屬於觀光地區,物價偏貴!

 

大甲雖距台中市來回僅六十多公里,但騎單車好累喔~下次應該部會再騎去了!

 

THE END

 

 

 

 

 

 

 

 

 

arrow
arrow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