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無緣的早餐店(因每日都要從一早要上班到下午2點)

 

野銀部落一家冰店的芋頭冰(忘記店名了XD)

一碗65元,份量少,內餡只有芋頭與糖水沒有別的料,

而芋頭當地人說是使用罐頭料!

我覺得有點貴,又不好吃

(上圖)覺得蘭嶼人做生意還蠻隨興隨便的!這種景象常看到!哈哈 

 

在發呆亭吃完冰,發呆良久後,繼續環島囉!

五孔洞基督教十字架(上圖)  達悟人普遍信仰基督宗教

 

朗島部落沿途風光(下圖)

 

(下圖)朗島部落其馬其餓--蘭嶼欣賞日落之好地方

(上圖)蘭嶼朗島部落夕照

 

(下圖)位於開元港旁,蘭嶼唯一的一間加油站!常常鬧油荒,跟你說油沒了!!來到蘭嶼前,沒聽說過有哪個加油站要加油沒油!

蘭嶼果然特別!另外,要注意的是,蘭嶼加油站營業到晚上8點整。非常準時關閉,7:59分到要加油就無法了!要加油記得趁早呀!

 

來到蘭嶼,一直很想去蘭恩基金會。學校單車社團再三拜託、囑咐我,造訪蘭恩查看他們單車保養的情形,並詢問蘭恩關於單車維修的事項。

然而,平日上班我真的太忙了,根本沒什麼空閒時間!今日剛好休假前往,蘭恩負責單車租賃事宜的小姐卻下班了...

好遺憾...我再次造訪蘭嶼,一定再去蘭恩!

 

為了接8點下班的周周,在打工民宿附近一家正宗山泉水豆花店等待!

豆花~我愛豆花~這家豆花糖水沒什麼味道,但頗大碗的!份量幾乎是滿滿一碗公大!

在那兒品嘗豆花之際,順便跟在豆花店打工換宿的小幫手交流、談天!

 

其實,當天心情有點鬱悶,來蘭嶼之前高齡的奶奶不幸住院!而今我又出遠門,一顆心懸著!

又加上,民宿實在管太多、綁太緊!

當天休假出門看看海、吹吹風、透透氣之後,心情確實比較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