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20

一早就搭公車殺到富岡漁港!

再前往漁港的公車上,居然遇到我室友!

再次驗證了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小了!真的不能與人結惡緣!

 

很衰的我,依舊沒搭上船班...

看著室友通往綠島的船班順利出航,他快樂出遊的背影逐漸消失在我眼簾...

一個人,真的有股說不出的寂寞與哀傷...

 

更令我感到惋惜的是,後壁湖早上的船有開!

民宿建議再去機場排候補,看看有沒有機會!

飛往蘭嶼的飛機非常小,一次約可載十幾位乘客,候補的民眾又很多,幾乎不可能

不想再次舟車勞頓的沿途趕路,我勇敢回絕了打工換宿民宿老闆命我赴機場等待的提議

我決定到關山、池上晃晃,那裏是台東我最愛的地方!

既然都困在台東了,當然不能只是枯等船隻!

旅行就是充滿不確定性,因此,

我立即調整心態,既來之則安之,出發去關山、池上囉!

搭乘公車的路上,遇到一樣是中興大學的同學!小聊了片刻,他們是農藝系的同學!

 

 

這家關山便當很有名,很多電視節目採訪

但我認為有點油,不算很好吃!

 

漫步於關山小鎮,突然有種想法:定居這樣依山傍水的美麗小鎮,似乎也不錯!

 

接著,前往池上找米婆婆!

上一次造訪台東,錯過了池上米婆婆米食館

這次幸好沒有再錯過!還跟婆婆天南地北地聊了將近一小時!

我發現婆婆是個很好聊的長輩~跟年輕人沒有什麼generation gap

 

傍晚租腳踏車前往大波池!

 

不小心在池上待太久,回台東差點沒有車可以搭到住的民宿...

差點以為我要露宿街頭抑或睡便利商店了...

幸好有上前問公車司機大哥,他好心指路以及順路載我到民宿附近(車上只有我一人)

台東的公車司機,大部分都十分友善!

因一般會搭公車的都不是在地人,貼心的司機會先問上車的旅客要去哪~熱心地跟你指路

甚至,還會跟你講當地的旅遊情報! 報哩哉哪裡有好吃的~

謝謝每一位好心的司機大哥!

遇到你們,讓我一個人的流浪更加放心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