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7.19

今日是原本預計前往蘭嶼的日子。然而,因氣候不佳,搭客運快到高雄附近,甫得知下午後壁湖船班臨時取消...

此時,民宿小管家建議我到台東富岡漁港搭郵輪。然而,當時我心裡其實百般的不願意,知道小管家是出於一片好意建議我到台東賭賭看船班,

然而,我當時認為台東開船的機會不大,加上還要多付一筆不小數目的交通費用到台東...

最最主要,其實我也想說可以去墾丁晃晃

 

最後,畢竟打工換宿也算是工作,不敢違背上司命令,還是乖乖殺到台東

不出所料,在自強號火車的路上,船班再次取消了...

此時,小管家又叫我到機場看看...雖然覺得是多此一舉,還是乖乖地道機場待命,最後連班機都取消了...

只能說屋漏偏逢連夜雨...

就這樣,幾乎整天都在趕東趕西 ,有種被耍得團團轉之感!

臨時找到一晚400元,位於台東市的雅房(彩靈的家 一館)

房間頗大,且老闆娘是馬來西亞人,人很實在、熱情!

晚上,既然沒事,就到台東市區晃晃、吃吃

 

心裡想著,幸好台東我還算熟,不然臨時要在這邊待一晚,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