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when moving forwards; you only can connect the dots, when seeing backwards.''
By Steve Jobs

這這我很喜歡的一句話。而現在我已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

上學期在學校上課,有一門選修課--大量食物製備,我把它當成營養學分,上課沒有很認真、回家也都是隨便念念。

把主力放在必修課生物化學、營養學、食品加工學......

殊不知,來實習後發現大量食物製備是目前學到唯一可以於實習用得上的課程,
無論是HACCP、工廠衛生安全管理、作業規範等,都很實用。可惜當時我沒有很認真學習!

這也給了我一個教訓,當初覺得不適十分重要的東西,你怎知會是未來最需要用到的呢?

因此要好好把握每一當下,盡力學好所有東西!

另外,我會更加努力,在實習時更認真、更負責,帶著滿滿學到滿滿的東西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