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搬出宿舍,終於可以下廚了!   於是在"東森購物"購買了一組鍋寶的鍋具,

第一次送來時,其中一個炒菜鍋周圍有明顯缺痕,考慮過後,決定換貨!

等了近一個禮拜,新鍋子終於在昨天傍晚送達!

晚間興奮之際,我打開包裹,檢查新鍋子!

第一個鍋寶不沾鍋炒菜鍋一切ok,跟新的沒兩樣!

我終於放心地拿起第二個不沾鍋平底鍋!

然而,在這時我看到平底鍋底有很多明顯的刮痕(下圖)!!  是"很多"刮痕!!根本不是新的!!!(火大...)室友看到平底鍋的狀況也說太誇張!

 

 

 

(手機拍照畫質不佳,加上反光嚴重,很難拍清楚諸多誇痕)

 

我猜這爛鍋是別的消費者在十天鑑賞期內試用退貨的,

下訂單前我還特別打電話去確認過產品是否都是新品!客服人員還保證一頂都是全新的商品!(騙肖ㄟ)

現在,也不想再換或了,直接想退貨了!

這是我一次在"東森購物"消費,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先前,有網購的經驗,也沒有這麼糟!

網購的品質真的很難確定,或許去實體店面購買鍋具還是比較保險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yu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